考完试啦!!!!!!!!!!

shopaholic queenSSSSS 出发拉!!!

等等~先show你们猪之花们~ 

hmm。。有好多人都一直很好奇我口中那些厉害打扮的啊。。*2。。。人很好的阿。。*2有那位。。。

现在为你们一一介绍吧!!!

猪之花1号~ pepsy 好人帮

 

猪之花2号~ piggy

猪之花3号~ winnie 时尚帮

猪之花4号~ weishan  时尚帮 --> nossyparker.blogspot.com

猪之花4号~ siew yin 好人帮


今天不知怎么,shop的好开心哦~虽然我走了好久。。才买了那几样东西。。不过总好过棒蛋吧!

战力品No.1 the face shop 假睫毛及睫毛液

这个牌子的睫毛可是我的最爱呢!大家可以去买来试试看。。很自然舒适柔软耐用。。2个都一样价钱RM8。90 而已~

战力品No.2 VIOR耳环

战力品No.3 zara短裙

我一眼看见它就爱上了它。。它的美包含了它的剪裁,布料及闪闪的金粉。。不过。。这里太暗了。。拍不到效果。。下次再拍过~

好啦。。SHOW完了。。。哈哈。。。开完笑啦。。。买的都不是名牌。。。只是跟大家分享而已啦。。

重点还是要介绍我的姐妹花咯。。。

好啦。。。要睡猪猪了。。。明天一早要出发回家啦~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