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陈势安!!!


拿到TVB8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季军!!!

 

andrew 3.jpg

 

中国报

《2008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  曹格4奖大赢家  陈势安获新人铜奖
曹格一人独揽4个奖项,十分风骚。

(香港7日讯)大马帮在香港发威!曹格在香港延续他“大赢家”的头衔,打败陈奕迅,以4个奖项成为《2008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大赢家!

去年获得3个奖的曹格曾放话,要在今年拿下5个奖,虽然得奖名单上还欠1个奖额,但他已成为本届颁奖礼的大赢家,凭《无辜》获得4个奖,包括重量级的“金曲金奖”等。

光良2奖入袋

 

曹格是当晚的大赢家,他和光良分别获得“最佳唱作人奖”金奖及银奖。

除了曹格外,大马帮的光良凭《右手边》获得金曲奖及“最佳唱作歌手奖”银奖,有2个奖入袋,刚刚在《娱协奖》获新人奖铜奖的陈势安,似乎和铜奖结下不解之缘,再次获得新人奖铜奖,林宥嘉及钟嘉欣则分别获得新人奖金、银奖。

去年的大赢家陈奕迅敌不过曹格气势,今年只能屈居老二,不过他已3年连续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个大奖,总算交出好成绩。

在女歌手方面,容祖儿依然稳坐“一姐”位置,和陈奕迅同样获得3个奖,去年过江龙张韶涵力阻容祖儿棒“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今年容祖儿可说是不费吹灰之力重夺这奖项。

一直是“最佳组合奖”得奖常客的Twins,因为阿娇钟欣桐年初爆发淫照事件,剩下阿Sa蔡卓妍1人撑场,最终只能凭自己的《妹妹》抱回1个金曲奖,让棒棒堂成为该奖得主。

另外,莫文蔚、方大同、孙楠及没出席的周杰伦都各有2个奖入袋。

得奖名单

★TVB8金曲榜金曲奖

莫文蔚 《日场夜场》   曹格 《无辜》   陈奕迅 《路……一直都在》   光良 《右手边》   王菀之 《你是我最爱的人》   林峰、泳儿《明天以后》   方大同 《Love Song》   张敬轩 《吻得太逼真》   蔡卓妍 《妹妹》   容祖儿 《梦非梦》

★TVB8 金曲榜金曲金奖 :曹格《无辜》  ★TVB8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陈奕迅  ★TVB8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容祖儿  ★TVB8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奖:孙楠  ★TVB8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奖:莫文蔚  ★TVB8金曲榜最佳作曲奖 :方大同《Love Song》  ★TVB8金曲榜最佳作词奖 :阿信《抓狂》  ★TVB8金曲榜最佳组合奖 :棒棒堂  ★TVB8金曲榜最佳编曲奖 :涂惠源《无辜》  ★TVB8金曲榜最佳歌曲监制奖 :周杰伦《牛仔很忙》  ★TVB8金曲榜最佳音乐录像带演绎奖:周杰伦《牛仔很忙》  ★TVB8金曲榜最佳合唱歌曲奖 :孙楠、区俊涛《兄弟》

★TVB8金曲榜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奖

☆容祖儿《跑步机上》   ☆谢安琪《十七度》   ☆陈奕迅《时代巨轮》

★TVB8金曲榜最佳唱作歌手奖

金:曹格 银:光良 铜:范逸臣

★TVB8金曲榜最佳新人奖

金:林宥嘉 银:钟嘉欣 铜:陈势安 

东方日报 

TVB8金曲榜揭晓 曹格揽4奖成大赢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七日 晚上十一时四十分

 

(香港7日讯)香港2008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今晚7时假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曹格一手包揽4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大马帮红运当头

大马歌手可说是红运当头,曹格除了在当晚击败多位中港台歌手,以《无辜》夺得金曲金奖外,也凭着同一首歌夺得10大金曲奖、最佳编曲奖及最佳唱作歌手金奖。

光良则以《右手边》夺得10大金曲奖以及最佳唱作歌手银奖。而陈势安也夺得最佳新人铜奖。

另外,香港歌手陈奕迅和容祖儿分别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10大金曲奖及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奖3大奖。

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事《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是歌手们最希望夺得的成绩单之一,也是表扬为乐坛付出努力的幕后音乐制作人的一个盛事。

莫文蔚露背光良羞

当晚其他出席者的包括钟嘉欣、林峰、泳儿、王菀之、.张敬轩、范逸臣、方大同等歌手。莫文蔚穿高贵礼服露美背玩性感,让站在旁边的光良很害羞。

当晚总共颁出31个奖项,各个奖项除了经由香港、中国和台湾的资深音乐人评选外,全球的歌迷朋友更有机会参与上网投票,因此意义绝对非凡。

《2008年TVB8金曲榜》获奖名单:

金曲金奖:曹格《无辜》
10首金曲榜金曲奖:
1.莫文蔚《日场夜场》
2.曹格《无辜》
3.陈奕迅《路一直都在》
4.光良《右手边》
5.王菀之《你是我最爱的人》
6.林峰、泳儿《明天以后》
7.方大同《Love song》
8.张敬轩《吻得太逼真》
9.蔡卓妍《妹妹》
10.容祖儿《梦非梦》
最佳作曲奖:方大同《Love Song》
最佳作词奖:阿信《抓狂》
最佳编曲奖:曹格《无辜》
最佳歌曲监制奖:周杰伦《牛仔很忙》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陈奕迅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容祖儿
中国观众最爱男歌手奖:孙楠
中国观众最爱女歌手奖:莫文蔚
金曲榜最佳组合奖:棒棒堂
金曲榜最佳新人奖:金:林宥嘉银:钟嘉欣铜:陈势安
最佳音乐录像带演绎奖:周杰伦《牛仔很忙》
最佳唱作歌手奖:金:曹格银:光良铜:范逸臣
最佳合唱歌曲奖:孙楠、区俊涛《兄弟》
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奖:
金:陈奕迅《时代巨轮》银:谢安琪《十七度》铜:容祖儿《跑步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