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ui Lin,
Mummy and I have just read your e-mail. Pai-Sieh.... Your laubeh parent do not know more much about computer. Your papa has no persistency to open daily mails.  Therefore, now only we saw your mail which came in two months. 
 
What u write really a shot to me as my gong-gong daughter has really keep all insidents in her memory.  Great!!!!   
 
Chinese new year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We starts  countdown for you & your koko's to come home.  Mei-mei lio.  
 
Your laubeh papa asked me to tell you to inform him by SMS each time when you send e-mail to him.    Haha.......
 
See you all.  CHI MOH DE PAPA-MAMA ZHEN ZAI DEN DAI HAI ZI HUEI QIAH.

sms from DAD,
today i have read ur email and i am very touching n very glad having a very hardworking daughter. You also must take care of health  thx to ur bf too.
14/12/08 19.18

from me,
what i can tell is i really touch to know that i am still a good girl in your hard.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o this world and become your daughter.
i am glad n proud to be you daughter.
love you all. muacksss

ps. my tears drop nonstop....i really din expect tat they will reply me...really touch...i'm sorry if i do something or talk something bad to you all..daddy n mummy A thousand love from your daughter....


--- On Fri, 17/10/08, tan hui lin <piggysherlyn87@yahoo.com> wrote:
From: tan hui lin <piggysherlyn87@yahoo.com>
Subject: my family = my life
To: tanseonglye@yahoo.com.sg
Date: Friday, 17 October, 2008, 11:17 PM

我的21岁。。终于要到了。。。
21岁的我是否长大了呢??
21岁的我的愿望会是什么呢??

我的愿望。。其实。。就是可以尽我所能报答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我的小学纪念录
记 得小时候。。。7岁时。。她,把我送到green apple学芭蕾舞。。。在同一年里,又把我和小霸王送去歌唱比赛。。。。不过小霸王出道的比我早。。哈。。也让我在小学时留下美好的回忆。。。小学时的 我每年歌唱比赛都有参加。。而且都拿冠军呢。。。都是拜他们所托。。我才有那样的机会。。。另外还有参加跳舞比赛。。。讲故事比赛。。画画比赛。。书法比 赛。。合唱团。。。学钢琴。。。还有去庙学论语。。。拿了好多好多的奖杯。。。那个伟大的他与她总是东奔西跑。。为的就是要让我学习更多东西。。。也让我 留下了好多的回忆~而且她在我9岁时就辞去工作,把我们照顾的白白胖胖的。。我尊敬的那个他呢。。。则每天辛苦赚钱让我学芭蕾舞,及做美美的舞衣让我常得 到最佳服装奖。。还比过小公主比赛呢。。。哈。。。。最让我铭记在心的。。就是每 天放工。。。不管有多累。。他都会拿着藤编及顶着数本厚厚的参考书,坐在我们旁边耐心的教我们2 个。。。周末必定带我们到公园跑步。。。每次考试之后。。如果靠的好。。都可以有礼物哦~我家那超多及超大的公仔都是他辛辛苦苦赚钱买回来的耶!!另外, 还记得以前就是她每天都帮我帮头发绑到美美的。。也因为那样。。老师对我影响很好。。我整个小学都是在当巡查员哦!!而且。。。每周都是我负责升国旗的 哦。。。 哈哈。。。那时很开心。。因为校服根别人不同。。。还会在那边偷偷的自豪。。。哈

但很可惜。。。在我UPSR那年,我考得很差 的。。。。考了12分。。。根本进不到名校。。。而小霸王却因考了6A1B进了名校。。。唉。。那时的我极度伤心。。。他们知道我伤心。。就找了好多朋友 帮忙。。。让我尽到好一点的学校(Berapit)而不至于到要去到那间人人称之则远之的学校(不可说)哈

那时的我。。。只能说太不争气了~ 唉~~~~ 


我的中学纪念录(应该说是辉煌纪念录)hehe
Form 1-5 哇。。想到中学。。。真是苦了他们。。。哈。。。那时是叛逆期。。头2 年时真的很不听话~
刚开学时。。就被老师捉去剪短发。。。到一下。。马上把我的头剪的根番薯一样。。。那个帮我留了好久长发的她。。。也一时难以接受~
那时的我真是丑毕了~
记得form 1 n 2 是成绩依然是超级的差。。。还被分到最后第12 班(我们有14 班)
不过不知怎么。。还是给我当上了5 年的学长。。哈
在我form 2 时成绩真的很烂。。还记得有个朋友。。。是混血的哦。。。他去跟老师求情。。。结果他真的转到第5 班。。。
听到了之后。。因为也很担心他们会不开心 (读到那么烂。。当然会不开心)。。我也跑去跟老师求情。。。
结果呢。。。唉。。。被射的狗血淋头。。。还说了好多难听的话。。。到现在我依然清晰记得。。。那女老师一副瞧不起我的脸孔。。。
那次之后呢!! 我就开始变了!!
变得超级勤劳。。。终于form 3 让我考上了全校55 名。。。进了第3 班。。。哈哈。。之后就陆陆续续的考到了全校第13 名。。顺利过关进到了第1 班~tadanggggggggg 哈
得意地叻。。。不过最高只拿到第9 名。。。不过以我的standard来说。。我也很满足了。。。

Form 4 开始了我第一份工哦~~那时他们2 个超反对的。。不过我依然很固执的跑去找工。。好笑的是。。。那个老板。。竟然是她的同乡叻~这次可糗大了。。。
第一天去上班时。。她还很担心。。。午餐, 晚餐都煮来给我吃。。。真的很感动。。虽然他们没办法认同他们女儿做的东西。。。但他们依然让我去尝试。。体验。。。也给我最大的保护~ 

Form 5 读完了。。。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成绩咯。。。唉。。。。。。。。。。。。。是考得不是很理想啦。。。记得那时候第6 感超强, 还没拿到成绩就已经有幻觉知道成绩会拿多少了。。。
结果成绩一出。。。真的是我想象的一样哦~~不过那时他们好开心哦~~也许是因为我的成绩一向来不是很好。。。
记得她为了奖励我。。。带我走了9 小时的shopping mall哈哈。。。想起来真的很够力下咯。。。在这时候其实也很看得出。。虽然我考得不是很好。。。只有6 个A不过她还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哦~~

Form 6这是我难以决择的一次。。因为我不懂要去读college还是form 6。。。。。。。那时只知道他最大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我考上大学。。。那时的我。。。其实也不懂要读些什么。。之后就选择了form 6。。。而且还跑去读私立的。。。因为要给钱。。。为了不让他所付的钱白白流去。。。只好每天埋头苦读。。。希望有1天真的可以登上大学。。。
那 时的我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努力的。。。1天读15个小时。。。这可是极限了。。。。因为现在我已经没办法那样了。。而且那时都是在书斋读书的哦。。还有孔 子。。在我面前的那种。。。那时。。。他们也是1天上来看我2次。。。煮好吃的给我吃。。偶尔还会切水果来~因为我又便秘~哈

最最重要的是。。。就算那么多年了。。他们还是每天接送我回家。。那时还常闹脾气说他们吃到。。。
我。。。真的太没意思了!!!!!!!!! 

大学进行曲
就这样。。。2年的form6终于完了~~很庆幸。。靠的挺不错的。。。。不过我没选择读政府大学。。。而是跑来这里读了。。哈。。那就是MMU。。哈哈
来这里呢有很多个原因。。。那时也是做了很多research才来的。。。。
来到了大学。。。唉。。。艰辛的路, 千百万的挑战来的。。。
no 1.. 完全不会online,msn,google,yahoo,basic skills
no 2..english很差
no 3..没了依靠(我从小就有kakak了) 
no 4..没人接送~

不过不过。。。。。。很庆辛。。。有了那个他他。。。他他是一个很厉害,独立,聪明,细心,不过很超级唠叨的人~哈
我的大学生涯呢~都是靠他他帮我撑了那么就才撑过来的。。。。
我从什么都不会,被训练成很多东西都会。。但,还有待价强啦。。。哈~
来到了大学我跟他们依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每天都必须通电话。。不然会很怪。。。
尤其是有了3G之后。。。更严重。。。几乎每天都3G。。哈。。不过没关系啦。。。他们开心就好了。。。
现在还好有小小霸王在。。。不然他们就会很孤单了~


update 14/12/08
上了大学,还记得,我便秘很严重,他们很忙,但还是决定马上下来带我去看医生。。。
爸为了我, 自己要得电脑, 跑步机,什么都不买。。。只为了快点存到钱。。。买车给我。。。
顿时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因为我没那个能力养他们。。。我能做的就是考到很好的成绩。。生活过的好好的好让他们不担心。。。

爸妈。。。等我。。。我很快就要毕业了。。。很快我就会有钱赚。。。你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待续待续。。。因为大学还没读完。。只能写到这里。。。(多于爱情了)

提前的结论~
爸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那么用心栽培我。。还有小霸王哥哥。。其 实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我21岁生日时你可以回来跟我们一家人一起。。小小霸王。。无论以后是怎样。。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你们=我的生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 You Yahoo!?
Tired of spam? Yahoo! Mail has the best spam protection around
http://mail.yahoo.com

 


Get your preferred Email name!
Now you can @ymail.com and @rocke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