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介绍大家ALIN黄立玲的歌!!!!

alin.jpg

或许还有很多人不懂她是谁,她的歌在台湾超红的!当中有失恋无罪,荒唐,爱请问怎么走。星光里头有好多参赛者选唱过她的歌曲 ~~

这张是她最新的专辑~而且还那么新,就有人拿来唱了~

可以去youtube ykedwin search这几个字眼~

星光1班 --〉梁文音 失恋无罪

星光2班 --〉梁文音 爱请问怎么走

星光3班 --〉黎楚宁 我还是不懂

星光4班 --〉 孙必那 今晚你想年的人不是我 ,张涵雅 新的自我 爱请问怎么走

以下是她这张专辑里的曲目~

1.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2. 伪装

3. 做我自己

4. P.S.我爱你

5. Love will live forever

6. 爱归你

7. Shine

8. 难得

9. 离开的時候

10. 櫻花湖

粉红色HIGHLIGHT的是我觉得超好听的~ 大家快去听听吧~超好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