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好想你们哦~在3个星期以前,我就一直想回家。。看看你们,看看宝贝。。。

只能怪我没用,一直提不起勇气,自个儿提着行李回家去。。。

这几晚我都睡不好,一直梦醒。。。

爸妈,好想念小时候你们牵着我一起去跑步做运动的时候。。。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我,已经21岁了。。。好快哦。。但突然,好不想那么快长大。。。

好想念你煮的菜,你做的糕,还有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去JUSCO的日子。。。

我们就是那么好笑,有事没事都想跑到JUSCO去玩。。。。靠近嘛。。。

哈哈。。。

妈,告诉你,我买了一件你看了一定会很喜欢的裙子。。。

你看了一定会很开心,因为一直以来,你都很希望我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样。。。。

所以我小时候,穿过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公主裙。。

想不到,长大了,我还是一样,喜欢粉红色,还有公主裙,还有公主头。。。 哈哈

其实,明天我就有考试了。。。

每次,我总是把课业排第一。。。

从小到大,忽略了好多次你们对我的关心。。。

还记得,FORM 6的时候,你们早早就送我到庙读书,晚上再送我回家。。我很坚持,很执著。。。

你们知道那边没东西吃,下午就打包来给我吃,黄昏还有红色的龙珠果吃呢!

好幸福哦!!!

现在长大了。。。读书肚子饿时,只能自己泡东西喝。。。

不过呢。。。爸妈你们别担心。。。

因为那只熊很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自己要考试了,坚持不出去吃,结果饿到好辛苦。。

谁知,不到30分钟,那只熊手里棒着热腾腾的sushi king golden ball。。。。我的天啊。。。简直是最好夜宵了。。

还买了一大堆吃的。。。朝开心的。。。 哈哈

好啦,不说了,

爸,妈, 只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想家!!!!!!!!!!!!!!!!!!

可以张开你们的手,给我一个远远的小熊抱抱吗 ???

好啦,真得不能说了~要去睡觉准备考试了~ 帮我加油哦~

41f740fbd40f7570024f568b.jpg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呐。。。你们老的时候。。。也要向他们那样恩爱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