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3月份的ifeel看到它之后,我已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爱上它了!

第一次在杂志上看见你是,好想对你say halo。。。

第二次终于在Midvalley与你碰面,我们无言以对。。。心很碎。。。

第三次看见你,不想再放你走了。。。你,就是我的了!!!!!

DSC02751.JPG 

对,就是你了!要特别谢谢舅母,让我小小的心愿达成!我并没有想过会拥有它,因为我实在没办法。。。可你却把它送给我,当我21岁的生日礼物!

今年21岁的生日,真的很难忘!不管是人,礼物,事物还有一切的一切,我都一直藏在心底!永远都不会忘记!

舅妈,在一次谢谢你,还有我的猪表妹,托你的猪福,我与朝思暮想的它,总与团聚了!

DSC02749.JPG

好漂亮哦!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Image604.jpg

大家好,这就是我的舅妈了!很多人都说她与我妈张得很像,所以她生下来的猪表妹也与我很像!哈

舅妈,我很感恩你的照顾。。。谢谢你过来的这几天,让我感受到作母亲的关怀,真的很想家!

想爸爸那粗壮的手臂,常常被我的小手,拖着拖着。。。

想妈妈的怀抱,妈妈给我温暖的那种感觉。。。

其实你们回时,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家人~我喜欢,想念家的感觉~

anigif.gif

谢谢你们哦:p

接下来,就是要介绍我的*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拉!* 哈

一听就知道会有老鼠了咯!

准备咯!!! 

3 

等等!

DSC02745.JPG

看!可爱吧我的老鼠头!好喜欢哦!第一次看见它时就的还好,但回到家里就一直想着它,想着想着,终于买到了! 哈

DSC02746.JPG

侧面~

DSC02747.JPG

这双前半部也是很窄的!所以穿起来会好好看!

还有还有,不要忘了我的爱爱

DSC02742.JPG

这双有点公主,又有点复古,有点浪漫,又有点性感!哈好爱它哦!所以把它取名为爱爱!

DSC02743.JPG

侧面~

DSC02744.JPG 

爱爱有2个色!紫色与黑色~我买紫色的,因为老鼠已经是黑色了~ 不过看了还是很喜欢!疯起来,可能还会买第2双一样的! 哈

不!

对,是陈慧琳说不了!因为她必须停止购物!

为了他的将来,为了他的家人,为了他的鞋架,为了他的衣橱,为了他的冷宫,为了他的

她必须停了!哈

 

好啦,我真的会停了拉!这个月不会再买了!勾勾手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