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其实,不只今年夯!去年早已经开始夯起了!~

想要跟大家介绍我这双宝贝已有一个星期了!一直抽不出时间来拍照~ 而且,我还没穿过呢~哈

这次介绍的~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把它命名为sherlyn风,当然可爱甜美风是跑不掉了~

sherlyn不是很可爱,也不是很甜美~但她有一颗非常喜欢可爱甜美风格的心~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以sherlyn命名噢~哈

注:大家快戴好太阳眼镜,以免被刺到~哈 *开玩笑拉*

话不多说,sherlyn风blingbling夹脚凉鞋马上登场!!!

登登登登!

DSC02979.JPG

DSC02980.JPG

sherlyn脚板其实很大,所以一直不敢尝试穿这类型的鞋~不过,一切都改变了~就因我遇见了它~

DSC02981.JPG

看吧看吧~我最爱的蝴蝶结又出现了~*其实,最近发现,鞋架上满满的都是蝴蝶结,好棒哦!*

DSC02982.JPG

DSC02984.JPG

这双使我在槟城大山脚jusco里头有间叫step的鞋垫买的~

服务态度不错!sherlyn最讲究服务态度了!最讨厌那些一直跟在后面挤出一幅瞧不起人家的样子的promoter~

幸好这家店的店员们都好好噢~还跟sherlyn mummy聊到天南地北才回家~哈

这双鞋很值得!RM39.90 而已~也就是大约台币399元而已耶~是不是很值得呢?哈

 

ps:sherlyn在想着毕业旅行了~好想去台湾及日本~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如果是台湾,需要存多少钱呢?如果是日本,那又要存多少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