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就要正式踏入上班族的生活了~

好紧张哦~而且,很多东西也还没准备~

Image339.jpg

没有OL的衣服。。。没有OL的包包。。没有OL的鞋子。。。糟了!下个月可要大失血了!!!

还好妈妈之前又带我去买几件~而且,真的超喜欢的~


#1 粉红点点之OL上衣

登登!!!!

Image339.jpg

其实很早很早之前就看到这件了。。。2个星期之后真的受不了了!直接冲去买!因为真的很喜欢! 又粉红,又点点,又蝴蝶结。。。都快把我给烧到头昏脑荡了!哈

RM53 P & CO

Image340.jpg

近看~

Image344.jpg

Image341.jpg

这是领口的部位~ 很特别吧~很少看到有这样的领口的衣服~

Image342.jpg

公主袖!!!!我的最爱~ 哈这是每经过编辑的颜色~ 真的是babypink来的!

Image343.jpg

上半部还有皱褶。。从小就还蛮喜欢皱褶的。。。因为妈妈常自己坐在那里做了好多好多的百折裙给我穿~ 哈 而且,包礼物时,我永远都只懂得折这些皱褶~哈

看来我跟皱褶还蛮有缘的~ 哈

 

 


#2  灰姑娘也变OL~ 哈

Image345.jpg

RM89.90 elements

荷叶~ 荷叶~ 荷叶~~~~~~

以前看到hshelly常买荷叶的裙子的时候都很想自己拥有一件~

终于,我也拥有了。。。。但。。。不是裙子,是上衣~ 哈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也超喜欢这件的!

Image346.jpg

荷叶~

Image347.jpg

公主袖~

很喜欢这张照片也。。。觉得颜色真的很不错~

 

#3  让我变疯狂之o型OL裙~

Image348.jpg

RM89.90 elements

告诉你们,这件裙子穿起来真的很不错看得!不过是还蛮fit的,稍微费了一点就不好看了~ 哈

而且,这家是半高腰的,有修饰身材的效果~

Image349.jpg

Image350.jpg

 

用闪光灯拍的~ 原本是想拍皱褶给大家看得。。但美皱褶拍不到,反而拍到由于还没烫好的*自然皱褶* 。。哈

Image351.jpg

后面有小小的开叉,帮我增添一些小性感哈~ *其实,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有开叉的。哈*

 

怎么样,老板们,可以请我上班了吗?

或许,我没有天使的脸孔,林志玲的身材,但我有。。。。

hmmm hmmmmhhmmmm

我也不知道耶!哈!

 

Ps:明天再加穿搭实照哦~ 晚安了~ :p

pps:最近我很忙,下星期三有presentation + mock meeting + rehearsal,星期四有fresh bottle singing performance,星期五有prom night。。。。单是准备,我都忙得头昏脑胀了! 大家有空的话,下星期四一定要来看我们表演哦!!!我们所唱的歌,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辛辛苦苦创作出来的!大家一定要来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