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      

haloooo~ 姐,好久好久我们都没机会一起吃饭了。。。从以前到现在,我跟本没想过,会有个姐姐或妹妹,更没想过,我的姐姐,终于嫁到好老公了。。。当晚,真的很开心。。。婚宴办得很成功~ 当晚的你,也很漂亮。。。姐夫也超帅的!俊男配美女,现在很难找了!可你们却是难找里头所找到的!在最美的状态下结婚,是每个少女梦寐以求的~ 我很想谢谢你,谢谢你曾经那么的呵护我,谢谢你把我带进cafe唱歌,谢谢你常常请我吃饭,谢谢你的那盒sakae绿茶,也因为你,以前不喜欢吃 sushi的我疯狂的爱上了sakae sushi!哈~你结婚了,要幸福哦~当晚其实还蛮感动的~我是不是很38~哈~但真的很感动~真的好像自己的亲生姐姐要嫁出去一样哈~ 而且跟你说个秘密,看到你嫁得那么好,我都想翘起双腿什么都不做嫁人了!!! 哈~ 对了,想请你原谅我,原谅我之前太过于注重学业,导致我们很少机会聚在一起。。。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刻,希望我们接下来,会有机会再在一起 shopping, 喝茶,吃sakae sushi哦~若你有机会下来, 告诉我,我带你去吃zen mei sushi~ 真的好好吃!~哈~ 这几天,翻了翻电脑,找到一些我们以前的合照~ 打算放上来,回忆一下我们以前快乐的时光:p

anigif.gif

ps : 爱你哦~ 要幸福~ 很遗憾,没能留下来做姐妹!! 真讨厌这里的生活,一个人在这里过得很不好。。很想念家,很想念你们~:(不过现在平均每个月我大约会回去一次~ 有回去时,再约你出来哦~:p

 

 

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