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update~

CD要等星期一才会入货哦~

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继续email我哦~

定了货的朋友要耐心等一下哦~

所有的专辑会在星期2一起寄出~ 谢谢大家哦~

piggysherlyn87@yahoo.com

RM26.90

邮费 pos laju RM5

或 cod one-U/the curve/IKEA

*迷你专辑里头有6首新歌~ 哈*

 

 

陈势安天后出击拉!

 

明天!就是明天啦!!!

好期待阿!!!

为什么我那么兴奋!

这次的专辑真得很好听!每首歌都很有特色!

而且他唱歌真的有进步了!

明天我可要第一时间去抢了!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用抢的比较有满足感!

对了,大家如果想听他的歌的话 。。请打我手机~ 哈阿

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听到歌曲之后,马上按1号。。。之后把电话挂掉。。你就会收到一封信息哦~ 然后再按1号回复,就可以了!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啊!真觉得我是傻子!

认识我的朋友们应该懂为什么吧? 哈

明天买了! 再与大家分享里头有什么歌吧~

喜欢他的朋友们,想要买他的专辑的话,请email我哦。。。

Piggysherlyn87@yahoo.com

 

大家有空可以到他部落格看看哦!

http://andrewt060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