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这么快就要结束我的大学生涯了。。。

你问我。。毕业了之后,想做些什么。。。

我说。。。我想在银行打工。。或到食品公司搞event。。。

其实。。。那些。。都是很客套的。。。

人生就是这样。。。不是所有东西你想要的。。你想做的。。。就一定做得到。。。

我喜欢舞台。。。7岁开始。。到现在的我。。。可以唱。。。也可以跳。。。

但。。。却少了平台。。。多了很多的阻碍。。似乎。。。我的这一生是注定根娱乐世界撤不上关系。。。

我喜欢拍照。。。喜欢当模特儿。。。喜欢化妆。。。可每次。。都因为种种原因。。。达不到自己定下的目标。。。

甚至。。。没有勇气再订下目标。。。。

喜欢当什么模特儿。。。化妆师。。。像太多了。。。

我不懂。。。

有时。。。还是会觉得很迷茫。。。

我承认。。。看到他走上这条路时。。。我的心。。。是有多么的渴望。。。渴望可以像他一样。。。

每天发梦。。。他新歌会找我合唱。。。mv找我拍。。。

可希。。梦醒了。。。还是必须回到原点。。。眼泪擦一擦。。。继续像那自己虚伪设下的目标前进。。。

日子久了。。。也习惯了。。。不再发梦。。。

每每同学问我。。。几时到你? 我都不懂怎么回答。。

所以同学们。。别再问我了。。。因为。。。我。。会伤心。。。真的会。。。

自从写部落格了之后。。。我的梦。。又回来了。。。

但。。。不是在那花花绿绿的舞台上。。。

而是在我这小小的雪窝。。。。

每天。。。都想买好的相机。。。。拍好的照片。。。。录好听的歌。。。跟大家分享。。。。

其实。。。很多。。。我都做到了。。

唯一没做到的。。。

就是芭蕾女孩。。。

我。。。这个拥有小小梦想的女生。。。

像跳舞给大家看。。。。。。

很可惜。。。。。

一直没有平台。。。。

我也不懂。。。我。。还会不会有哪个机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