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毕业到现在。。。才仅仅的2个星期。。。或许应该说,已有3个月多了。。。

这短短的3个月。。感觉好像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还记得刚考完试的我。。迫不及待的给自己找了工作去。。

又那么刚好,给我找到了一间肯让我做暂时,而且又与finance有关系到的工作。。

在哪里工作的2个月里。。。说真的。。我还蛮开心的。。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有一个开心果主管。。

还有一班很能干的同事!

在哪里工作。。。感觉自己很渺小。。但同时又感觉自己还蛮重大的*羞*

因为。。。毕竟,我的工作是真的工作。。。而不是实习。。。

比起实习的时候,差很多。。。

我的抗压性。。一直以来都比较低。。。人又没自信。。。悲观。。。

虽然我总是压抑着。。。但还是没办法。。。

我总不能这样下去。。

急急忙忙的给自己找工作。。就是为了要学习。。。

很幸运。。。我遇到了他们。。。

他们的表现。。。很深刻的影响了我。。

再加上。。。那时哥哥常常在我耳边唠叨着。。。让我成长的术语~

其实那段期间。。。无论在工作或感情上。。我都有了不少的启发。。

这次回来。。。更让我觉得。。。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以前不会去想。。不会去做的东西。。都作了。。

脑海里。。。。常常出现熊阿,哥哥阿,爸爸的叮咛。。

感觉。。我好像有听进耳耶。。而且。。。真的有吸收到。。

但人总是在变。。

我不懂我现在的情况能维持多久。。

但我相信。。。我可以学得更快。。。做得更好。。。

以前。。。。对很多事。。都会很在乎。。。

我在乎我的外表。。在乎大家怎么看我。。。在乎为什么他不在乎我。。。。

但经过这段期间的磨炼。。。我感觉。。好像又找回从前什么都不懂,不会去在乎的自己了。。

我。。。总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总是害怕别人不喜欢我。。。或嫌弃我。。所作的一切。。多是因为别人觉得好。。。而不是自己觉得好。。

自己想做的事。。。常常都因为自己悲观没胆量而没做到。。。

现在的我。。不会那样了!

虽然。。我不能保证这种情况会维持多久。。。但起码。。。我有为我自己的缺点努力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