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之终于。。。我有得po文了!

这几天都在training。。而且。。。我还做了extra hours。。。

现在必须等多9天之后才有得休息了!

这就是现在每天的我。。。过着超级素颜的日子。。

虽然现在的生活很简单。。但真的过得很快乐~

这是我做了2星期以来得到最多小费的一次了!超开心的!有了这些食物,我至少有3天不须买早餐午餐了!

不过。。拿小费是有代价的哦!

看我的手,都做到受伤了!7小时收拾15间房真的是很不简单的!

这是今天的才发生的伤口!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虽然现在的生活跟2个星期前是完全不一样。。我却因为这样找回了从前的自己!

我变得更坚强。。。不怕辛苦!每天都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是我今晚的晚餐!

我的最爱!不过,我不只吃这样啦!我还有吃别的东西!因为做工实在太饿了!

每天根本没时间吃早午餐!常常都啃饼干,吃面包!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瘦了!而且身材变得很扎实!

我要加油!把赘肉甩掉!开心!!!!!!

才下午6点,月亮就出来了!

现在是7度!出门我都需要穿这超重的夹克。。。睡觉要穿袜子。。

已经有好几晚。。。我都因为太冷半夜起来睡不着!

我们家什么都没有。。这里的人都从水喉喝水。。。

还可以边冲凉边喝水呢!哈哈!我没夸大!是真的可以那样的!

哈!

好了。。今天就这样。。

明天看有时间再上来哦!

 

好久不见的大家。。。。你们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