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生日的照片,已经全部Upload到facebook去了!

因为最近比较忙。。。不是有很多时间写部落格。。

再加上。。我的部落格相簿满了!要给钱才可以再upload照片。。

所以现在我只好暂时upload上facebook之后再link过来!好烦哦!

好久好久都没打扮了!

自从来了美国之后。。。每天都是t-shirt跟track bottom。。

妆都没得画。。因为放工之后真的会超级无敌累!

终于的终于。。。给我逮到机会了!

因为我们将跟公司的车去一日游!~

终于可以把我新的彩妆片给开张了!

开心!!!

后面那位emo的是我好友香香公主拉!他名叫阿香!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哦~ 别看她人小小。。她可壮得很呢!

终于翻过来笑了!哈!她很小一个而已。。。每次站在她旁边。。。我都超级无敌压力!因为我突然好像变得超级无敌大!哈

我最新的彩妆片!我超爱的拉!这应该是14.5mm的!我还买了一对16mm的!但还没试穿~因为不想浪费隐形眼药水。。。哈

我带来唯一的帽子!好伤心。。我那些美美的衣服,鞋子帽子都没带来。。

看!眼睛有放大10倍吗?哈!

对了!这次用的电发棒是baby liss的!M size的!之前生日用的是比较小的。。现在s m size都有!很方便!

但缺的。。就是可以打扮的机会=.=""

不过不怕!下星期2又有假期了!!!开心!!!!

好了!说到我们的trip~这次买超多东西的!

我一口气狂扫3件外套!因为这里晚上实在是太冷了!受不了!

sedona美景!

我们俩!

我与香香公主~

我们大家~

我们这里有10个马来西亚的~大家都是作housekeeping的哦!

8个女生及2个男生!

那天真的好开心!因为我们公司的一日游只限10个人。。。而我们刚好10个人。。大家一起去!

其实我来这里还有认识很多很多朋友!

我还有一个很要好的中国朋友!下次会跟大家分享照片哦~

好了。。就写到这。。。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