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积极瘦身计划的第7天。。。

很庆辛。。。我没变得太着急。。。或失落。。。觉得自己进步大了!

以前瘦身时期。。常常都觉得好伤心。。低落。。总之。。。就是不开心。。

现在的我。。。3餐依然照吃。。。

但分量真的有慢慢在减低。。

还记得。。。第一天我回到家。。。就一口气吃了3碗粥~很不习惯。。。

因为在美国。。。食物的卡路里。。实在是太高了!

hellokittyicon.gif

回来之后。。。。大家都问我。到底胖了多少~哈

大家不用再问了!

你们看到我减多少。。。大约应该都知道我胖多少了!

如果,我减得成功的话。。。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拉!~ 哈

好八卦哦你们!

hellokittyicon.gif

想知道我胖多少。。。就常来我家坐坐吧~

我是说我的部落格拉!

=.=""

真人还是不可以露!不想吓坏大家~哈

好啦!废话少说。。。要做每星期体重统计表了!

*不过体重暂时不说。。。直说瘦多少?*


答案是 :2.5公斤!yeah!!!!!!!!!!!

不过里头的0.5公斤是针扎着的!给它一点时间!哈


有没有人也在减肥阿?陪陪我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