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初一,我们真的拍了很多照!太多太多的照了!

所以我决定抽几张比较漂亮的跟大家分享~

大家,猪之家隆重登场!×哇,这四个字好熟哦!哈×

#1 白痴照第一张!

#2 拿红包拿到手软的表弟!×我家小妹的弟弟×

#3 很想当老师的欧小姐~

#4 母女拍档打天下!

#5 偷来的新男友!

#6 偷来的新男友2~

#7 笑容最甜的啊麽!

#8 有数百套情侣装的爸妈~

#9 抢我风头的超甜蜜爸妈~

#10 害羞大小中的爸妈~

#11 超级无敌大笨蛋的哥哥!

#12 不听话之超级无敌大笨蛋的哥哥!

#13 我的宝贝公主小妹!

#14 我爱你,你爱我~我们都是一家人!~

#15 年度最受欢迎照片!猪姐猪妹一条心~

#16 猪之家~ ×不好意思啦!我穿的是啊麽拖鞋!所以把大家的脚都切掉了~哈

#17 很多连拍之五连拍全家福!

 

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家族,我感到很幸福!

谢谢我的家人,在每时每刻都给予我们这些孩子们最大的鼓励!

我们一定会好好做人,赚大钱!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