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见到熊,就会逼问他有瘦吗?他都说还好。。。

前天他来找我,又被我逼问。。

结果他说真的有了!!!

而且,我的裙子上衣都松了!

之前扭不到的都扭到了~

×不过还是刚刚好而已~以前穿得时候可是有点宽松的哦!×

 

其实,从上个月16日到新年期间,我的体重都保持在59公斤左右。。。。

这是瘦身的过程当中常会发生的~

尤其是在月事要来前后的一个星期体重通常都不会下降。。。反而可能会有上升的可能性~

 

其实,我最近根本没在根食谱吃。。

原因就是不希望我会减肥成狂~

×还有也是因为自己有时真的很馋嘴啦!×

还记得以前也曾经为了减肥,明明看着体重下了还越吃越少。。

白天只吃2颗蛋,晚上喝一碗campbell soup。。。就这样~

超不健康啦~!

 

新年期间,有小胖一点。。。但后来才发现,那是因为我太久没拍照了所以总觉得自己很胖。。。

胖是胖,但还是有瘦一点了。。。

直到最近。。发现。。。那指针一直指着57.5。。。

不是很稳定。。。有时58,有时57.5。。。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了~!

因为,我的目标是14号以前瘦1公斤。。之后的21及28号都一样~

如果可以成功达到,那真是谢天谢地了!

要在4个月里发胖是很简单的哦~

但要在2个月里瘦回4个月里所发的胖。。那就真的不简单了!

 

我很庆幸,有瑜珈陪伴着我。。。

每每我懒得做瑜珈时,就会拼命的让自己看到自己很胖很胖的时候的照片!

×我自己,也被之前的自己吓了很大一下×

 

暂时没有图片为证。。

因为我坚信。。。只有达到我真正想要的体重时,才算真正的成功~到时才分享啦!

祝愿我成功!~

 

跟我一样在减肥的女孩们,千万不要放弃~

能的话,多告诉你身边的朋友亲人你在积极瘦身着。。

相信我,会帮助很多的哦!

 

最后,附上一张Bear从朋友相簿中看到很可爱的这是pikachu~

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啦!

 

ps:我知道体重超过50公斤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很重~但姑娘我自11岁开始体重就一直没少过50公斤!再加上我168,骨架又比别人大,根本不可能像普通Asian的女孩那样轻~曾经我成功瘦到49。。。差点搞出人命!所以希望这次保留一些baby fat~因为这才是我最健康,最快乐的时候!

 

ps 2:我最近频发恶梦。。。过得不是很开心。。。常常会有那种失落感。。。毕竟成长了。。第一次出社会工作,还是会有点压力~但我坚信,这只是个过渡期。。。。明天一定会更好!

 

ps 3:最近新发现,吃刷刷锅真的会瘦!不过要切记,只吃蔬菜,豆腐,鱼肉!

×不过我还是有偷吃鱼漂!过年没鱼漂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