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标题就知道今晚那场演唱会到底有多棒了!

对!我们去看小猪了!!!!!!!!

有我面子书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了!因为我除了忙着享受小猪的演唱会之外,同时还非常忙碌的更新面子书!因为实在是太兴奋了!

刚踏入现场就被吓到了!因为真的有好多好多粉丝歌迷朋友们!大家都来支持小猪了!

这只是场地的一部分而已。。。左右两边还有楼上都坐满了人。。我们那个方向也做得满满的!

而且总共有3架视频,不用担心看不到~

灯终于关了!开始变得很紧张了!在哪里。。。在哪里。。

出来了!!!!!!很帅!很帅!!!!!!!!!!

很可惜无法带相机进去。。只能靠我家小i拍些照片来分享给大家了~

现场灯光真的很棒!×其实这2张都是从表妹哪里偷来的!×哈

灯光效果真的做到蛮好的!

第二套衣服~真的很“红”哦!

看到小猪在那里吗?这十字架真的好大!还有,特别想要强调的就是,小猪唱歌进步未免也太多了!

边唱边跳对他来说根本没问题!呼吸也很正常。。。很棒!有90分哦!

哦对!今晚encho好好笑!

先是海派甜心主题曲,后是撑腰再加上粉红顽皮豹之撑腰!

 

这场演唱会让我看到了好多小猪很多不一样的方面~

他的影响力真的还蛮大的!可以请到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跟他一起跳twinkle twinkle真的好厉害!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我们是来看演唱会的,一定要high!

除了把歌跟舞蹈做好,他也不忘使出他讲笑话的本领,逗得大家一整晚都好开心!

说真的,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我好想哭!尤其是当视频播放小猪成名的过程及所受过的苦,很感人又很心痛!

话说回来,当歌手真的不容易!他们必须比平凡人付出得更多。。

 

他说:

受伤了,我可以继续练舞。。

沙哑了,我可以继续唱。。(这句不是很确定,但意思不会差太远)

但被误会时,或冤枉时,我却只能像个小孩一样没办法度过。。自己生气,懊恼,伤心。。。

 

常常,他必须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实报道。。。委屈往自己肚子里吞。。。继续笑脸迎人。。。

 

16年了。。。这十几年以来。。。他的付出与牺牲是我们没办法理解的!

丑角也扮过了,也被蟑螂扎过了,可以付出牺牲的一切他都很努力的做了。。。

很欣赏他的职业态度还有努力不懈的精神!就是因为这样,成就了今天的亚洲舞王!~

从斗鱼2,到转角遇到爱,再到篮球火,再到海派甜心。。。我所看到的,只有越来越进步的他!

海派甜心是我的最爱!因为有我好爱的杨丞琳。。但最后因为达浪也太抢戏了,导致我们两个陷入了他们俩的陷阱。。。LOL

 

艺人真的不好当。。。

面对流言蜚语,他还是得硬着头皮微笑!

面对社会的不公平,他还是得继续努力做到最好!做到大家都看到为止!

面对大家的讽刺怀疑,他还是得坚强的站起来!

 

很开心,也很感谢小猪给我们一场那么棒的演唱会! 真的很棒!!!!!!!!

完全没后悔参与了他这次大马的演唱会!

散场时的大合照!

当时虽然散场了。。。但是大家还是留在那。。。不想走。。

LOL!

HAPPY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