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大家好!小妹我终于能坐在电脑前面po文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的事发生!

有伤心的。。有开心的!

好了~ 废话少说!切入正题吧!

其实,这次台湾之旅,真的要好好谢谢爸妈,precious 跟 Sharon Bee!

没有爸妈这几年的照顾,我才没那么多extra的钱去旅行呢!PTPTN。。。也要谢你啦!哈

这次我们会有机会去,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precious!她超厉害的啦!

机票可是她通知我们才有机会订到的!而且还是她帮我们订的!

我们这次是坐亚航,air asia。。。RM300 来回~ 超值得的拉!

去台湾之前,Bear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打造了一本全新的台湾攻略手册!

哈哈~ 酷吧!

DSC_0263.JPG

这次的旅程,可要好好谢谢precious 跟 bee 提供那么多资料给我们!还有也要谢谢Big pig嫂嫂,提供我们住宿的资料!哈

 

 

我们这次的台湾旅游去了7天~

以下是我们的summary~

第一天:晚上10点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第二天:台中 -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  入住渔村名宿

第三天:台中 - 中友百货公司  一中街  逢甲夜市  入住the gallery 酒店 (贵的哟!但真是太舒服了!!!!)

第四天:台中 - 科学博物馆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第五天:台北 - 野柳  九份  西门盯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第六天:台北 - 中正纪念堂  五分铺  台北101  城品书局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第七天:台北 - 故宫  淡水渔人码头  士林夜市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第八天:台北 - 国父纪念馆  Hello Kitty Sweets 餐馆  台北地下街  新光三越  回家家~ 


第一天

晚上10点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点击进入网站*

DSC01035.JPG

看着满手的红点。。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当时心里只有一种感觉。。就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去到台湾!!!!

在那当下,我的心,真的很乱。。。。

直接奔向sk最近的clinic。。。。

医生看着我。。笑了笑说。。。这可是非常罕见的病例!

医生开了药。。马上。。。又飞奔回家。。。

准备朝向我每天朝思暮想的国家飞去!

台湾!我来了!!!!!

DSC_1061.JPG

DSC_1056.JPG

看吧!超多人的!

DSC_1075.JPG DSC_1085.JPG

台湾!我们来了!我们真的来了!!!!!

DSC_1129.JPG 

DSC_1135.JPG

飞机预定的晚餐!

超小份的!真是太贵了!

不过当下的我。。。真的觉得这盘鸡饭很好吃!因为我没得吃!超可怜的拉!

DSC_1153.JPG

看吧!那整整10颗的ulser紧紧的贴在我舌头上!

不只舌头上,就连舌头下面都有!痛死我了!

DSC_1174.JPG DSC_1175.JPG

终于!到了台湾!!!!!!

超爱喝他们的鲜奶的!

而且看到每!0脂肪阿! 超棒的啦!

 

*接*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大家不需特地坐Taxi到台北车站。。。搭国光客运就可以了!价格大约NT125, 55分钟就可以到了!

我们在台北几乎都住新译酒店 (City Inn)。。。他们家的设备真的太棒了!

他们共有2家分店。。。我们住的是台北车站后面那间。。

位于台北车站前后。。。5分钟就到车站了!很方便!重点是。。。。便宜!!!!!!

一晚大约NT1620 (时尚客房)*不过没包早餐哦*!旁边还有Mc D, KFC, 7-11, 50岚等等!好多东西吃!哈

带大家进酒店看看吧!

DSC_1483.JPG DSC_1484.JPG DSC_1487.JPG

免费报纸!一定要的哦!

DSC_1488.JPG

公用的厨房!~还有冰箱哦!微波炉什么都有哦!

DSC_1489.JPG

免费热饮!~

DSC_1180.JPG

超想念他们家的床的!枕头超软的拉!

DSC_1176.JPG DSC_1177.JPG

看!touch screen 的阿!dont playplay! haha

DSC_1179.JPG 

厕所很棒吧?超白的!爱死了!

DSC_1181.JPG

挂在墙上的液晶电视是我们的最爱!

我在那边看聊斋看到不想睡觉!=.=""

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秘密!

那就是。。。他们家电视可是有成人台的哦!超酷的啦!

真的很适合新婚夫妻!

那边的人都以为我们去度蜜月=.=""

对了!如果你们忘了带适合的插头的话。。。不用担心!他们什么都有!

无论是插头,熨斗,微波炉,衣钩,秤什么都有!还有寄放行李及叫车服务哦!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需搭taxi。。。因为从台北车站到桃园机场要价NT1000阿!搭客运只需要NT125!差太远了吧!

 

待续。。。。

 

ps:大家不要心急。。给我点时间~哈 有好多资料要整理。。。我想把文章写得详细些。。。那么大家以后要去的话比较方便做参考:p

pps:本姑娘我还在积极减肥当中!刚开始5天。。。。还没真正进入状况!老娘我真需要加油了!:((((( 谁叫我是易胖体质? 

 

CITY INN 酒店网址 : http://www.gocity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