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天跟美国那里工作的朋友去逛街街~ 他老人家跟我们说天气快变冷了一定要买件冷衣来保保温。。。

只可惜。。。uncle根本不知道。。。老娘我最讨厌就是逛2手店!*朋友Louise说我讲老娘很粗俗,可老娘我就是戒不掉啊!乌!糟了!呜嘴ing~*

因为不知怎么,2手店总是有一股很讨人厌的味道!

我什么都不怕。。。但是就是最怕那种旧衣物的臭味~

啊可是叻,非常之随意敷衍的逛了一下子后,竟然给我发现这个超级无敌好康!×雪琳别看小我2手货之复古手提包!× (迷之音:什么烂名?)

起初还不怎么样。。。

怎知看到里面了之后。。。非常无敌大声的×哗×了出来!

哗!!!!!!

这别看小我2手货之复古手提包里竟然有小小太阳能计算机!!!

天啊!

那计算机是还可以用的哦!

不是骗人的哦!

而且拉链里头还放了2个10仙美金!

而且,里面还可以装那么多东西。。。。这根本就是我的包嘛!

2话不说,把自己刚刚所讲的话全吞进肚子里。。

用时速900飞奔式的冲到柜台给钱。。。

就这样。。。这个雪琳别看小我2手货之复古手提包就变成我的了!

USD4.99 = RM15 = 雪琳必买好康!

大家说,赞不赞啊?

×噗,不要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